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南好兰朵家纺有限公司

好兰朵,内衣店加盟,文胸店加盟,家居服加盟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你的内衣真的洗干净了吗?
你的内衣真的洗干净了吗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4你的内衣真的洗干净了吗? 
品牌: 内衣
单价: 2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2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7-28 22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  好兰朵加盟挣钱吗:你的内衣真的洗干净了吗?
内衣是我们的贴身衣物,为什么总有人说你清洗衣物这不对那不对的?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:

1,好兰朵加盟挣钱吗:我们一定不要用洗衣粉和消毒剂去清洗内衣裤,因为洗衣粉一个有可能含lin且PH值很高,溶解中会放热,容易灼伤衣物和皮肤。所以我们使用专门清洗内衣裤的洗衣液去手洗才是正确的,还有晾晒内衣时不要暴晒,要阴干。

      

2,好兰朵加盟挣钱吗:还有内衣一定要每天一换一洗,不能说,我攒够了几天的一起再洗,这样堆积久了的内衣会产生大量的细菌,尤其是有很多内衣一起洗,这样就会相互污染了。

3,好兰朵加盟挣钱吗:我们不应该的就是用洗衣机清洗,因为洗衣机平常洗的衣物都穿出门,细菌多的几率就会越高,百分之60的洗衣机内槽都有很多细菌,所以用洗衣机清洗内衣裤是脏的,这很容易污染内衣裤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