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南好兰朵家纺有限公司

好兰朵,内衣店加盟,文胸店加盟,家居服加盟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好兰朵内裤质量怎么样?不忍心告诉你内裤到底有多脏
新闻中心
好兰朵内裤质量怎么样?不忍心告诉你内裤到底有多脏
发布时间:2021-10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内裤到底有多脏?

科学调查显示,每一条穿过的内裤上平均携带0.1克粪便,而1克粪便中就含有1000万个病毒、100万个细菌、1000个寄生虫包囊和100个虫卵。

很多专业的数据和资料显示,由于内裤的细菌而导致感染患病的人群不在少数。想要减少自身患病的几率,

一是要科学地挑选内裤;二应该科学的清洗和更换内裤,只有从源头上做起。才是对自身的健康负起责任。

专业机构实验显示:根据《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》的测试方法,现在主要监测6种微生物指标--细菌菌落总数、真菌菌落总数、大肠杆菌、绿脓杆菌、金黄色葡萄球菌和溶血性链球菌。

其中金黄色葡萄球菌、溶血性链球菌、绿脓杆菌都属于致病性化脓菌,而细菌和真菌是导致私处炎症的主要因素。

通过一系列的实验过后,我们发现,坚持每天更换清洗、漂洗三次内裤的人群。内裤上携带的细菌和真菌数量较少。坚持三天更换,漂洗两次内裤的人群。内裤上携带的细菌和真菌数量增加了一倍多。

坚持用洗衣机清洗内裤的人群,内裤上携带的细菌和真菌数量已经不计其数。看到这些实验结论以后我们不难看出,内裤还是要勤洗勤换,并且要用温水漂洗干净。最后放在阳光下暴晒,才能达到减少细菌和真菌滋生的效果。

在生活中,也要注意科学的使用内裤和挑选内裤,选择对的材质,选择正确的内裤护理方法,才能减少身体上的伤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