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南好兰朵家纺有限公司

好兰朵,内衣店加盟,文胸店加盟,家居服加盟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好兰朵内衣质量咋样?青春期该怎么选择内衣?
新闻中心
好兰朵内衣质量咋样?青春期该怎么选择内衣?
发布时间:2021-10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你是一粒生机勃勃的种子,是上天好的馈赠。

总有一天你会长大,开出灿烂的花朵.....

我总感叹,你的心急,是否太过分了!

对于家有女儿的家庭来说,女孩的青春期发育是家长非常关注的事情。

尤其是到了青春期,女孩的胸部就开始逐渐发育丰满。

在这个时候,家长要提前给孩子普及这方面的护理知识,给孩子普及相关的青春期知识。

而且要根据孩子的胸部发育情况,挑选合适的内衣,以便于帮助胸部良性的发展。

萌芽期9-12岁

身体变化:胸部开始有轻微的隆起状态,乳头乳晕也开始发育,摸起来会有硬核。

选择内衣:棉质的少女内衣,或者选择内部含有防凸点轻薄海绵的少女内衣。

成长期12-14岁

身体变化:乳头乳晕增大明显,颜色变深,同时出现半球形的形态。

选择内衣:有一定承托力的文胸款式,防止胸部外扩或者不良发育。

定型期15-18岁

身体变化:乳房基本逐渐定型,乳房也在轻微的发育当中。

选择内衣:承托力较强的少女文胸

在孩子的成长发育中,父母的引导和呵护是非常重要的,尤其是对于女孩的养育方面,作为家长,一定要扮演好这个重要的角色。